手机看新闻

一生幸福之城又一村“美在梅畲”摄影、美文大赛正式启动!

来源:客天下 2018-04-02 11:48:00

[摘要] 平远县泗水镇梅畲村,一个依山傍水的古村落,村内有保存完好的吊脚楼、清朝百年伙店等人文古迹,入选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。定格 美瞬间,抒写梅畲之美,用你的才华,来赢现金大奖!

【美丽城镇生态商】
客天下重磅打造

乡镇城互动融合发展战略驱动乡村振兴试验项目——中国·客天下平远梅畲田园综合体。

平远县泗水镇梅畲村,一个依山傍水的古村落,村内有保存完好的吊脚楼、清朝百年伙店等人文古迹,入选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。在这传统的梅畲山寨人家里,有着许多人文情怀、乡愁情怀等待挖掘。定格 美瞬间,抒写梅畲之美,用你的才华,来赢现金大奖!

1、摄影作品要求:围绕“美在梅畲”主题,风格不限,以纪实为主,风光、人物题材不限,摄影作品不得进行数码二次创作、加工和合成,仅可作亮度、对比度、色相饱和度等适度调整,图片不小于5MB,格式为JPG,作品需为原创。拍摄时间不得早于2018年3月31日。
2、征文作品要求:围绕“美在梅畲”主题,体裁不限,字数不少于800字(采用诗歌形式者,字数不限),题目自拟,内容要求真情实感,积极向上,文章必须为原创。
3、投稿方式:  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:chinahakkapark@163.com,以“作品名 作者姓名 联系方式”命名,照片附一段简短的拍摄感言,120字以内 (注:没有题目及超规格作品不参评,获奖作品需提供拍摄电子原文件,不收纸质作品) 。

活动时间
活动时间:2018年3月31日 — 5月31日
(备注:截稿日期为5月15日)

作品评选
本次征集活动将由梅州日报社资深媒体人及行业 进行评选。

奖项设置
? 一等奖:现金3000元 客天下景区消费券1000元  荣誉证书
? 二等奖:现金2000元 客天下景区消费券800元 荣誉证书
? 三等奖:现金1000元 客天下景区消费券500元 荣誉证书
(备注:摄影征文各设置一、二、三等奖)

其他
1:获奖名单及作品将在客天下微信公众号公布。
2:关于比赛相关信息可在“客天下”公众号进行留言咨询。
3:凡参赛作品涉及有关版权、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,主办单位对 入选的作品拥有使用权,署名权仍属作者,不另付稿酬。本次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。

主办单位:梅州日报、梅州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、梅州市平远梅畲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协办单位:梅州网、0753门户、新浪乐居、客家房产网、梅州房天下、梅州信息港、梅州时空网、客家平远


(一秒到梅畲)
梅畲村地址: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泗水镇梅畲村

1.客天下就是客天下,12年只为美好生活!
2.客天下受邀参加2018中国特色小(城)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
3.这个小镇藏了整个梅城的春天!竟美的不像话!
4.他离开梅州几十年,终成 画坛巨匠,画里却都是客都春日的诗意
5.客天下,以乡镇城互动融合发展战略践行乡村振兴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梅江
      • 梅县
      • 大埔
      • 丰顺
      • 五华
      • 平远
      • 蕉岭
      • 兴宁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